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县集益初中开展防艾、禁毒教育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集益初中全校师生开展了防艾、禁毒教育,全校师生都踊跃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在教师的指导下,学生在电子白板上观看了艾滋病和毒品的有关影像资料,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认识了毒品种类、危害。观看完影像资料后学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远离毒品、拒绝艾滋病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教师最后要求防艾滋病和毒品首先要在思想上扎牢篱笆,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防艾、禁毒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艾、禁毒意识,认清了艾滋病、毒品危害,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潘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