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沙湾电大开展为患病学生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沙湾电大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谢谢!谢谢!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我一定会坚强起来!”王建容眼含热泪,紧紧握着乐山广播电视大学沙湾分校孙老师的手动情地说。“不用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学生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母校会尽力给予你们帮助和支持!”

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乐山武警总队医院住院部。王建容是乐山广播电视大学沙湾分校2019春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本来幸福平凡的家突然遭遇变故,他爱人在工作时不幸从高处坠落,造成颅内出血,身体多处骨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10天,花光了家里不多的积蓄,家里经济捉襟见肘。当沙湾电大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在沙湾教师进修学校教师群和沙湾电大各个学习群转发消息,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近日,沙湾电大孙老师一行带着沙湾电大的爱心捐款来到医院慰问。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希望我们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一个善举,能够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