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连线

【乐山日报】乐山一中:打造德育特色闪耀德育光辉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1-22 22: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刘代阳)日前,乐山一中召开第二届德育研讨会暨2019-2020学年度上期德育总结大会,对该校本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班主任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的站位,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德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深入学习和贯彻党和国家有关“立德树人”的相关政策和精神。要立德树人,以心育人,以师德沃土育灵魂新苗,以岗位责任保学生成长;要博雅有涵,育人有方,争做专业化的德育师,做到教育有品位,管理零失误;要笃定初心,笑脸前行,以阳光心态笑迎校园春秋,以智慧行动乐享教育人生。

  乐山一中一直秉承“教崇德智体  学通天地人”的办学理念。教育德为先,德育工作关乎学生素养的提升,人格的塑造和心灵的成长,乐山一中将始终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德育团队,建设好德育资源,完善德育课程体系,健全德育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德育工作的体系化、科学化和有效性,让每一个心灵都得以滋养,让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能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