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民办教育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 不负年少 筑梦远航 | 小学部2020—2021学年上期末品格之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艺术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岁月似金,跳跃轻盈的步点,谱写出魂牵梦绕的动人旋律;华年如水,挥洒神秘的画笔,描绘出五彩斑斓的绚丽童年。

378A2179





回顾过去的这一学期,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坚持开展品格教育,各班的品格之树枝繁叶茂,品格银行也顺利“运营”。同学们按照品格约定,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使有序、专注、守时、勤奋、感恩的品格之花在我们的心中绚丽绽放。

1月19日下午,小学部开展2020—2021学年上期末品格之星表彰大会。
表彰催奋进,榜样促前行。奋进的乐曲中,获奖同学有序登台,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378A2183




小学部副校长苟华安作总结发言:苟校长对本次获奖的家长和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家长要为孩子规划好人生,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配合学校让孩子更好发展;获奖同学也要做好表率,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品质,更上一层楼。最后,苟校长预祝大家都能取得成功!

明暖冬阳日,艺校学子在这里欢聚,一起见证自己的辉煌成绩,共同领略属于我们自己的翩翩风采。一份份金闪闪的奖状、一张张灿烂的笑颜见证了同学们这几个月的勤奋努力与蜕变成长,更折射出艺校深厚的教育底色。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丰收成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

希望通过本次期末表彰大会,能激发艺校学子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的高潮,祝愿同学们在明天开始的期末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愿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做品格优良的艺校学子,筑梦远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