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民办教育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升学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校 发布时间: 2020-04-26 11: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分析研讨新学期17级第一次模拟考试情况,有效开展接下来地冲刺教学工作,提高学生高考成绩,423日下午,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惠风楼101报告厅召开2020年上期第一次升学模拟考试成绩分析及提分策略研讨会,学校校长梁志明、副校长杨异、教务处、教科室人员、升学部全体人员、系主任、教研组长(含语数英基础组)、升学部任课教师全体到会,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吴越主持。

会上,升学部17级年级组长黄艳艳首先详尽地分析了172个教学班本次月考的各学科成绩概况,并指出在本次疫情期间,全体教师认真开展网络教学,复学后科学衔接课程,保障了17级学生整体成绩地稳步提升。各系部主任也纷纷在讲话中表示,升学教学工作是学校未来几年的核心工作,专业部会根据专业个性情况,设计并部署学生提分方案,通力合作,冲刺本科!

在听完汇报后,杨异副校长表示,学校现在以升学工作为中心,人财物各项资源都已升学目标为重心转移,所有参与升学工作的教师、行政,都要保持坚定的信心和持续的工作热情,以冲锋在升学工作一线的优秀教师、班主任为楷模,多关心、指导学生,对自身工作严格要求,吃苦奉献,帮助学校打好升学转型攻坚战。

梁志明校长指出,这一次升学班学情分析会,教研组长及年级组长都表达了对升学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他也鼓励大家,升学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学校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攻坚克难;各系部、各教研组必须群策群力,全力打好升学攻坚战;多想办法、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为更多学子能够圆梦大学而奋斗!

升学部谭娟主任讲话

杨异副校长讲话

梁志明校长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