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民办教育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校 发布时间: 2019-11-14 12:22
打印 分享到 :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将来!他们的发展问题关乎着社会和进步和稳定,学校作为培育学生的摇蓝,开展禁毒教育有利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为保障学生的健康,提升学生甄别毒品的能力,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于近期重点利用每天下午的“安全与健康”课堂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在课前认真、充分准备相关课件,课上针对什么是毒品、何为吸毒(吸毒的危害)、什么是毒品犯罪、拒毒技巧要诀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的主题教育,以鲜活的案例警示学生切勿因一时好奇触碰毒品,并要学会远离和拒绝毒品的方法,即:直接了当法、金蝉脱壳法、主动出击法、秘密报案法、及时告知师长法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