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维护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07 18:0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3月6日,乐山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维护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
      会议集中传达了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和国家、省领导批示,以及近期几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市教育系统要首当其冲抓安全保稳定,坚决不能给社会大局添乱,切实下功夫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矛盾纠纷化解、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多病共防、网络舆情监测、地震预警系统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智能化建设、抓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同时安排部署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之弦,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齐心协力、同抓共管、共同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并采取现场演练、沙盘演练等多种形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配合联动。全面落实学校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加强信访信息的沟通和管控,不得瞒报漏报迟报。
      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属(管)学校分管领导、安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