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sddh1



          5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市直属(管)学校、单位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开幕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教育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乐山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教育局政策法规与民办教育科科长周晓玲说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王晓晖书记的大会报告振奋人心,为我们今后五年发展规划了美好的蓝图、指引了方向,同时提供了方法。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有很多改革举措需要我们去逐一落实,同时各项社会治理工作也需要我们带领广大师生共同努力,我们一刻都不能松懈。

草堂高中副校长曾国超说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作为一名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应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新机遇,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立德树人,关心关爱关注学生成长,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学生成才;坚持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科教兴国,着力新课改、研究新高考、树立新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培养更多有用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市技装处副处长曹嘉木说   王晓晖书记在报告中所提到对教育发展的期盼是我们工作中的方向和指挥棒,我们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工作,以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和提升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重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乐山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