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中考录取结果公布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6-24 07:4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2022年中考录取日程安排,我市中考成绩等级、录取结果于6月24日上午10点公布

"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
开通了高中录取查询链接入口
一键关注,快捷查询中考成绩等级录取学校

一、中考成绩等级、录取结果查询


微信搜索“乐山教育”或扫码关注。



图像 1

 

 

进入“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页面“微查询”菜单栏或“服务”栏目,点击“高中录取查询”进入。

 

按系统提示依次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立即查询”进入。


 

图像 2



 

 

二、查看各科成绩信息高中录取学校信息

图像 3


 

 

中考成绩等级

 

  2020年起,我市中考各考试科目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则按照学生中考分数录取。

  2022年,我市中考命题按照双减政策要求,紧扣新课程标准,体现学科育人价值,中考难度系数控制在0.6,逐渐向国家0.7的标准靠近(难度系数越小考题越难)。为利于考生更好地自我评价,现将中考各学科成绩等级划定分数区间公布如下:

图像 4


 

中考成绩复核

 

       对中考成绩等级有疑问的考生,必须在624日至62717:00到中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考机构提出书面复核申请(逾期不接收成绩复核申请);71日前,县(市、区)招考机构将复核结果反馈给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