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举办民办学校党员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3日至24日,市委教育工委直管民办学校党员教育培训班在乐山市市中区海棠实验小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友军主持开班式。市直管民办学校全体党员教师230余人参加培训。 

 

   成定彬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民办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内涵,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将抓好民办学校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责任。

   三要着力攻坚克难,加力加劲全面提升民办学校党建水平,把落实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重要工作,把提高党组织组织力作为中心工作,把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作为检验标准。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动乐山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坚持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坚持与时俱进,努力改进教师教风、师风和作风。

本次培训班邀请党校、高校专家学者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在乐山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三个方面对党员教师进行系统深入培训,提高党员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理解,对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乐山教育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