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涪陵教育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乐山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09 14:4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四川乐山、重庆涪陵两地教育协同发展,深化落实《乐山·涪陵教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近日,乐山·涪陵教育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乐山举行。

zth 1

座谈会现场

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周芹,重庆市涪陵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肖云出席会议。两地教育部门相关科室、教研部门、技术装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zth2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作交流

zth 3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芹作交流

会上,两地围绕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中小学结对、教师交流培训、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教育科研共建共享、信息化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落实了多项具体合作项目,为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乐山、涪陵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增添强大动力。

zth 4

重庆涪陵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肖云作交流

两地教研部门还签署了《乐山·涪陵教育科研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研学旅行、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科研等工作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通过专家讲座、教学比赛、成果培育、互访调研等手段,在学前教育区域游戏、小学课堂改革、初中综合评价、高中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建设教育科研合作常态机制,开启教育科研协同发展新篇章。

zth 5


会后,涪陵区教委一行赴峨眉山市考察了乐山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