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2021年度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28 08: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5日,乐山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2021年度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2000余名师生和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围绕“永远跟党走,阳光下成长”的主题,用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集中展示我市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成果,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奏响乐山教育奋进乐章。

Image hy2

Image hy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夏玲,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等出席活动。相关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及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属(管)学校、单位党政负责人;受表扬师生代表,市直属(管)学校教师、学生共200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Image hy1


   郭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育工作者、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教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仁人志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说,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希望全市教育工作立足乐山实际,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 hy4

Image hy5

Image hy7

Image hy8


   欢歌曼舞喜迎盛事。艺术展演活动在开场视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和大合唱《灿烂阳光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觉醒、破晓、奋进、腾飞四个篇章,18个展演节目包含舞蹈、情景剧、器乐、戏剧、合唱等艺术表演形式,全面展示了乐山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师生们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让学子们切身感受艰辛岁月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Image hy9



   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Image hy10



   每个展演篇章结束时,2021年乐山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暨“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讲故事、演讲、征文比赛获奖代表;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小学女足代表;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团体前三名的代表;乐山市2021年度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颁奖。

Image hy11


   展演活动开始前,出席领导、嘉宾和师生们纷纷驻足参观了乐山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对我市中小学生剪纸、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予以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