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教育局与西华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09204901

乐山市教育局与西华师范大学签约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3月9日乐山市教育局与西华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春意盎然的西华师范大学华风校区办公楼举行。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代表校地双方签约。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敏主持签约仪式。

王元君对成定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乐山市教育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在教育领域交流广泛,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合作的起点。他指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有效项目合作推进机制,助推乐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9204909

签约仪式现场

成定彬向西华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乐山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乐山市教育系统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的具体体现,必将推动乐山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成定彬说,教育兴则乐山兴,教育强则乐山强。当前,乐山教育正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需要我们谋在新处、紧跟脉搏,因势利导、同频共振,以战略思维引导远景的发展西华师范大学人才济济、人文荟萃,是莘莘学子向往之地,是教育人才培养的摇篮全面深化校地高水平全方位合作,有助于为乐山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全力写好乐山教育“奋进之笔”。

DSC5807

合影留念

后,西华师范大学同乐山教育携手共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咨询服务、教育评估、规划编制、实习实践等领域广泛合作,推动双方事业更好发展,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梁开禹、周芹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科技处、招就处、校地合作处、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DSC5573

在胡耀邦同志办公旧址参观学习

   签约期间,成定彬一行还专程前往西华师范大学校园内的胡耀邦同志办公旧址,了解胡耀邦同志在川北行署工作经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