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07 13: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座谈会现场

12月2日,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副校长李敏一行到乐山市教育局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韩涛、刘友军、徐波、周芹参加座谈会。

市教育局作交流

成定彬对西华师范大学一行来乐山表示欢迎。他指出,乐山市教育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开展校地合作,需要在做实、做细、做长等方面着力,在发展规划研制、师资培训、课堂改革、课题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帮助乐山教育整体提升能级,为下一步校地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韩涛详细介绍了乐山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西华师范大学作交流

王元君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李敏就乐山教育提出的合作需求一一予以了回应。

双方围绕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接洽商议。

座谈会现场

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市教科所、市技装处、乐山教育编辑部负责同志,西华师范大学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就处、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和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西华师大培训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