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2月4日,市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务院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相关文电精神,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教育系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现场

                                                                   

区县分会场参会情况

市教育局安全与后勤管理科科长贺永泉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通报了凉山接连发生的2起森林火灾事故,其中1起涉及到是因学生玩耍引发的事故。同时,传达和学习了市委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几点要求。会议重点强调,各地各校一要在党委、支部、党组进行1次工作研究和安排部署;二要将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纳入教材、课表、课时、教案、评价“五落实”;三要加快落实宣传告知书、挂图等宣传资料到位末端;四要做好森林防灭火的预案、方案和演练;五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物资准备;六要抓好师生层面的应知应会。

                                                          

贺科长安排部署工作

市教育局总督学罗仕金同志参加会议,并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会议安排和部署的任务;二要抓落实,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安全等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环节中。

教育总督学罗仕金讲话

市设1个市级主会场11个县级分会场共86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