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赴西南大学引进教育人才,签约38人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09 13:3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来乐山干事创业,加强我市教育人才队伍建设,12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主办的乐山市教育人才专场考核招聘会在西南大学北碚校区招聘大厅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出席并讲话。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致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主持招聘会。

 

Image zp1

Image zp2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友军,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副处长唐军出席招聘会。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乐山8所招聘学校负责人,西南大学及各地高校百余名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Imagezp3j


   于丽用“山水之城”、“活力之城”、“人文之城”三个关键词,向与会同学介绍乐山。她说,各位同学都是当代优秀青年,志存高远、奋发向上,都想在人生漫漫长路中有一番作为,干一番事业,乐山就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帮助各位同学实现人生的梦想。乐山教育欢迎你来建功立业,我们为大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在安家补助、岗位激励、项目和平台、关心服务等方面出台了相关支持政策;我们为大家提供非常好的发展平台,乐山有你实现理想的基础、有你快速成长的通道、有你展翅高飞的舞台。

   于丽表示,我们热忱欢迎大家来到乐山,在这个地方激发以梦为马的青春奋斗,激发奋勇争先的百舸争流,激发仰望星空的脚踏实地。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平台、创业环境,让你们在乐山拥有人生的“诗和远方”

Image zp5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讲话
   潘洵在致辞中回顾了西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介绍了该校硕士研生展现的良好成长和对西部教育的贡献,表达了对来自乐山组团引进教育人才的热情欢迎,并预祝此次乐山教育人才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age zp6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致辞

   成定彬说,乐山是一座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宜游,充满生机与活力。借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东风,乐山的高质量发展指日可待。我们真诚欢迎各位同学到乐山建功立业、施展才华,让青春融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绽放新光彩。
    

Image zp7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主持招聘会
   简短的招聘会后,乐山一中、乐山二中、草堂高中、市实验中学、市实验幼儿园、市奥林匹克学校、乐山市中区海棠实验中学、乐山高新区嘉祥外国语学校8个招聘学校分别在各自展位展开接待、咨询和招聘活动。

Image zp4


Image zp8

Image zp9

Image zp10




   此次教育人才招聘活动发放“乐山市政策资料”等宣传资料上百份,收到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学生应聘简历近百份,现场签订教育人才引进意向协议38人,其中,市属中小学和幼儿园签约15人,两所民办学校意向性签约2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