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我市全力保障,确保2021年研招考试顺利、平安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6 22: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郭捷,省考试院副院长章昉,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成定彬率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教育考试中心、市中区等部门对我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进行了巡查。

“医疗、防疫、公安、消防、电力保障、电信保障是否到位?”“疫情防控是否落实到位?”“考试情况进行的怎么样?考生缺考人数多不多?”……郭捷在乐山师范学院询问考点负责人,并听取了各部门保障情况和考试实施情况的汇报。随行各部门一起对考点,考务办公室、考试视频监控中心等进行了查看。郭捷强调,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好,保障到位,严防高科技作弊,做好技防人防,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到我市顺利、平安考试。

考点检查完毕后,章昉、成定彬等一行到市教育考试中心对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值班室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嘉州学校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指导。

25日上午,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成定彬率相关部门对乐山市此次研招考试3个考点备考保考、疫情防控、安全保密、交通保畅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郭捷,省考试院副院长章昉巡查考点

考生规范、有序入场

考生进行体温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