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成定彬局长再次深入学校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22 15: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2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后,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深入到受灾严重的学校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罗仕金参与指导。

在市实验中学,成定彬首先到学校组织教职员工已经清扫干净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察看,对学校有力有序组织开展抗灾自救工作取得的成给予了肯定。接着,来到学校的运动场,看望慰问了前来学校支援清淤的南省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官兵和参加自救的教职员工,成定彬要求学校利用有限的假期,抓紧做好清淤消杀、灾情上报、秩序恢复、开学准备灾后重建工作。

 


 

 

 

  在市实验小学柏杨校区,成定彬看望慰问了自贡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官兵和眉山市城环局支援的清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学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不畏艰险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乐山一职中,成定彬要求学校全面核查受灾情况,做好灾情上报,加强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有效提升防灾救灾减灾能力,科学应对新一轮雨天气,包装好学校建设项目,超前谋划学校的灾后重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