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调研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4-13 13:5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长郭捷先后来到乐山市通江小学、乐山市实验小学、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实地调研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复课相关工作。

Imagezhdy1

     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杨登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陪同调研。市中区政府代理区长左小林、市中区教育局局长钟卫参与调研。

在通江小学,张彤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复课的各项情况,随后走进正在建设中的通江小学改扩建项目现场,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后,张彤强调,校园建设事关重大,一定要注重环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项目,并如期投入使用。

Imagezhdy3

Imagezhdy2

Imagezhdy4

张彤一行在通江小学调研


在市实验小学,张彤先后来到留置观察室、食堂、教室,与学生和教师亲切交流,了解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张彤要求,要细心做好服务,加强对还未及时返校学生的关心关注;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

Imagezhdy5

Imagezhdy6

在市实验小学调研

     目前家长最关心的是什么?”“开学复课工作都准备好了吗?”……

     在即将开学复课的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张彤看教学场所消杀工作,问校园疫情防控情况,与教师交流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张彤指出,幼儿园孩子年龄小,自我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相对较低,要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科学防控,同时也要注意春季流行病的防范,与家长多沟通,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开学复课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