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启动“学普同行百千万行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3-18 15: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巩固“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扩大试点工作成效,营造全社会推广普通话的良好氛围,推动彝区文明新风尚的养成,市学前学普办和华言公司组织开展了“学普同行百千万行动”,即以百名彝区大学生、千名彝区中小学生,带领万名学前幼儿及家庭成员共说普通话。

活动通知

活动得到“两县一区”广大学生和家庭的积极响应,大、中、小学生利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家时间,充分发挥出“推普志愿者”和“推普小使者”的作用,带领弟弟妹妹们用普通话唱歌、讲故事、诵读、做游戏,掀起了全家总动员“学说普通话”的热潮,营造出“人人都讲普通话”的良好社会氛围。

 

 

 

 马边县城南幼儿园曲别冬梅和哥哥曲别龙宁一起学习普通话

“学普同行百千万行动”作为乐山“学前学普”行动扩大试点的特色活动,将在“两县一区”持续开展,通过该行动,把普通话带回家、把文明新风带回家,最终实现“学前学普”由课内向课外、个体向家庭、家庭向社会、普通话普及推广向彝区文明新风养成“四个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