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总督学罗仕金一行调研沐川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19 20: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  2  18 日,市教育局总督学罗仕金、市政府教育督导 室主任杨汉林、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姜杰一行到沐川调研教育系统 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 组书记、局长费玉芳,班子成员张仪陪同。

图片11

调研指导实验中学防控工作

左二:罗仕金,中:姜杰,  右一:杨汉林,

罗仕金一行先后来到实验中学、沐溪学校、沐川中学调研指导, 仔细察看了学校的门禁管理、LED 标语宣传、氛围营造、物资储备、 人员排查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沐川教育局及各校关于疫情防控、“停 课不停学”、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 备与管理、网络教学和“停课不停学”全覆盖情况,要求各学校一 定要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开学工作。

图片12

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罗仕金对沐川县教育系统通过网络课程、电视学习平台、微信、 QQ、电话、短信等方式,努力实现全县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全覆 盖工作表示肯定,对沐川县教育局建立“停课不停学”工作联系人 制度,并深入学校班级群开展“一对一”学校网络教学服务,打造 “在线运动场、网络大课间、艺术才艺馆”网络教学示范校,组织 学校“错峰教学”等多种举措取得的网络教学成效表示高度赞赏。 他强调,一要仔细做好酒精和消毒液的管理工作,按危化品要求实 行专人管理。二要继续抓好“停课不停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 实效。三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好“两案九制”要求,按市教育局“三不原则”备齐备足疫情防控物资,于开学前三天对校园进 行彻底消毒,经检查组验收通过方可开学。

图片13

察看网络教学情况

罗仕金一行还察看了沐川中学迁建工程复工情况,对县教育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