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0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主持座谈会。

Imagezt 1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获省级以上表彰情况,并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颁发了奖章(牌)和荣誉证书。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张建容、首批省中小学名校长汪伟、首批省教书育人名师代表邱毅和王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围绕乐山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Image zt2

 

Image zt3

 

Image zt5

                                                                                             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听取交流发言后,郭捷高度赞扬了优秀教师代表的崇高品质,对乐山教育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郭捷副市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放松,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新步伐;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取得教育新成效;三是要加大改革力度,走出乐山,学习先进典型经验,推动教育更好发展;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教师,激励广大教师乐于奉献积极作为。

郭捷指出,教育行政部门要全面分析评估,认真思考,抢抓机遇,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加快推进乐山基础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教育强市建设。

Imagezt6

郭捷副市长讲话

成定彬表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大力推动改革创新,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以更优的服务和更高的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Image zt7

成定彬局长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刘友军,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部分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