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学前学普”行动扩大试点专家团成立了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27 09:4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对全市“学前学普”行动试点的指导和智力保障,更好地以科研引路、创新驱动,促进具有乐山特色的典型示范经验的形成与运用,近日,乐山市“学前学普”专家团成立会在市教育局召开。

Imagexp1

会议现场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芹,市教科所所长许泽能宣布市、县两级专家名单并颁发聘书。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罗杰主持会议,就专家们如何履行好工作职责、创造性开展“学前学普”科研创新提出工作要求。

Image xp2

Image xp3

Image xp4



专家团由市县两级教育科研(学前教育)机构、优质品牌幼儿园的资深专家、骨干教师等37人组成,其中市级专家团11人,县级专家团26人。专家团将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学前学普”示范区的目标,就“两县一区”村级指导、师资培训、科研创新、课题研究、示范经验总结等重要任务开展工作,为我市“学前学普”试点实现科研引路、创新驱动提供有效的智慧保障。

Image xp5

Imagexp 6

市级专家团队

会上,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北京华言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特聘专家,就“学前学普”行动扩大试点的政策背景、战略意义、目标要求、行动措施,以及专家团职责任务、工作规范等作了全面讲解。

Image xp7

Image xp8


会上,市、县两级专家代表结合“学前学普”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