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郭捷副市长调研学校食堂伙食情况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30日上午,市政府郭捷副市长带领市中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教育局、市中区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深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市实验中学调研学校食堂伙食情况。

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郭捷副市长逐个询问出售窗口菜品价格情况、售卖情况,询问承包商在当前猪肉价格比较高涨情况下带来哪些冲击和影响,并就在学生食堂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食堂承包商对市场主副食供应、价格等意见建议。

gou1

郭捷市副市长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了解情况



在市实验中学食堂,郭捷副市长询问食堂管理人员以猪肉为主的副食品价格和购买情况,并揭开保温桶查看已经做好饭菜的质量,当看到中午学生食用芋块烧鸡和肉沫茄子午餐后,连声给予夸奖。

guo2

查看市实验中学食堂建设情况


guo3

查看市实验中学食堂建设情况



随后,郭捷副市长在市实验中学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发改、农业农村、商务、统计等市级相关部门对当前猪肉市场的分析、听取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小学、乐山一职中、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嘉州学校等学校对学生伙食的调剂、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保障好学校食堂肉食和蔬菜的供给,学校要科学调剂学生用餐的营养膳食搭配,确保学生餐数量、质量不下降,确保学生用餐吃饱吃好吃得安全健康。

guo4

组织召开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