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友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14 13: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初冬时节,天气微寒,党组织的关怀却如缕缕春风,温暖人心。11月1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友军分别到乐山一中、乐师附小、市计算机学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刘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目前的生活、身体、医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并战胜疾病和困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员遇困、组织相帮。刘书记将帮扶基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上,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勉励他们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努力工作,带动和影响身边人继续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