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率政协委员调研3所学校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带领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前往乐山七中、乐山外国语学校、四川博瑞特外国语学校视察调研高质量教育和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在乐山七中,周鸿雁一行深入食堂查看校园食品生产服务流程,询问了解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针对部分食堂原材料上涨的应对措施,对乐山七中特色文化创建、食堂的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市中区教育发展、师生健康寄于了深切关怀与厚望。

Imagezdy1

Imagezdy2

在乐山七中调研

在乐山外国语学校和四川博瑞特外国语学校,周鸿雁一行边参观校园边询问了解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现场查看了两校食堂卫生环境状况,采购凭证、食品留样、餐饮器具消毒、三防设备情况,认为两校对食堂安全非常重视,采购、加工、储存等各个环节流程规范。

Imagezdy3

Imagezdy4

在乐山外国语学校调研


Imagezdy6

在博睿特外校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博瑞特外校新校区科创馆举行。罗仕金总督学就市教育局狠抓教学质量的发展和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四川博瑞特外国语学校董事长辜晓罗介绍了该校办学发展情况,市政协委员就视察调研情况纷纷作交流发言,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Imagezdy7

召开调研汇报会

周鸿雁首先肯定了我市近年来教育质量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乐山的高质量教育;二是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基础设施投入。

Imagezdy8

周鸿雁副主席讲话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罗仕金及市中区、峨眉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