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和北京华言公司调研我市“两县一区”学前学普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深入推进我市“学前学普”工作,探索具有乐山特色的新模式、新方法,10月23日至24日,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北京华言文化有限公司一行9人,深入“两县一区”开展调研,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芹率市、县两级“学前学普”工作人员参与调研,“两县一区”党委、政府相关领导积极配合。

         Imagetp1

调研组在峨边县黑竹沟镇幼儿园和小朋友合影

Imagetp3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公益部副主任黎文珠与幼儿交谈


Imagetp5

华言公司领导了解幼儿认知能力和普通话水平

   Imagetp2

周芹副局长了解峨边金岩乡温泉村幼儿表达能力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峨边县觉莫乡茨竹村、金岩乡温泉村、黑竹沟幼儿园,金口河区共安乡新村幼教点、永和镇新乐村幼教点,马边县下溪镇附属幼儿园、下溪镇明星幼儿园。



Imagetp4

调研组在金口河共安乡新村幼儿园

 Imagetp6

调研组领导交流学前学普工作思路


   调研组所到之处,认真查看学普资料、了解教学资源使用情况、观摩教学情景和方法,收集辅导员对学普教学工作的建议并提出指导意见,与幼儿互动,全方面的了解幼儿普通话水平。通过考察,调研组认为:“两县一区”学普工作开端良好,各村幼点管理水平、保教工作、幼儿普通话学习能力等,都有较好的基础。调研组领导就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探索新模式、新方法等提出了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学前学普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