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对市直属(管)学校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4日至16日,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组成安全隐患排查组,深入到市直属(管)32所学校、幼儿园和分园,重点围绕夏季学期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校园“三防”建设情况、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校园欺凌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1

2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本着指导和帮助学校查找问题隐患,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平安校园”建设推进力度,确保实现中小学封闭化管理、保安配备、视频监控系统与属地公安机关联网率和一键式紧急报警安装三个100%的要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3

5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所学校都采取查、看、听、验的方式分头平行作业开展工作,逐条逐项的对标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与校领导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并建立问题台账,下发通报,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