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0月1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逐一查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20191017151139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要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要点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修订原则相关内容。会上,陈昆局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多条提醒意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党章党规的规定内容,按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问题,思想认识深刻到位,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20191017151153


    就做好专题会议后续工作,陈局长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还要继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遵守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调研督导发现问题和征求意见反馈问题整改有机统一起来,一体推进、一体整改,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立改,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宗国洪、成员简文平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