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学校保安人员集中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22 14: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实现校园封闭式管理、校园监控系统接入公安天网工程和保安配备持证上岗三个“百分之百”要求,市教育局通过前期对我市校园保安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利用学校暑假期间组织我市学校未持证上岗的校园安保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人数共计552人,分四期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对保安职业道德基本要求、相关法律法规、保安概论、《保安服务管理条例》释义、保安门卫、守护、巡逻业务;校园保安服务职责、任务、作用、特点和要求;技术防范、火灾救护、现场保护等基本知识;保安礼仪;突发事件的处置及应对;队列训练、防卫器械使用、防卫术等作基础技能训练和业务素质培训,并进行培训结业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保安证》。


                                                                                             学习基本急救知识

学习基本防护知识


学习警用器材的使用方法
    

学习基本灭火知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校园保安人员的基本素质和业务技能,为校园安全筑牢第一道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