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要情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6 12: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5日,乐山市教育局在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举行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四个最严”的要求,从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入手,着力提高食堂食品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乐师附小介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能化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乐山立志达高中介绍规范化管理经验做法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俺监科科长祝志华通报相关情况

市教育局安全和后勤管理科贺永泉就食堂安全智能化建设推进工作作发言

市教育局总督学罗仕金讲话

会上,乐师附小和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分别介绍了食品安全智能化平台(中级版)试点使用情况和食堂规范化管理情况经验做法,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经营安全监管科科长祝志华通报了今年秋季以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安全稳定与信访和后勤管理科科长贺永泉就如何抓好食堂食品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做了辅导发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罗仕金安排部署了推进工作,要求各地各校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分类规划、加快建设,强化运用、发挥效益,全力把学校食堂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好,把规范化管理工作落实,确保食堂食品绝对安全。

智能抓拍系统

参观乐山一中食堂智能化建设

参观乐山立志达高中规范化管理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参观了乐山一中食堂食品安全职能化(高级版)建设情况和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有现场参观、有经验分享、有问题通报、有安排部署,务必对标补短抓落实,切实筑牢食品安全的防火墙和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