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要情

乐山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及师生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01 20: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8点,市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市直属(管)学校、单位及各县(市、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们踊跃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收看后通过座谈、微信群、QQ群等方式热议大会。

图像 1001

图像 1002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图像 1003

图像 1004

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 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振奋精神。大家表示,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乐山教育贡献力量。

图像 1005

图像 1006


图像 1007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图像1007

图像 1008
区县教育系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市教育局安全稳定与信访和后勤管理科科长、乐山市最美退役军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贺永泉说:
百年奋斗史,百年艰辛路,中共产党人兑现了庄严承诺。历史已过去,展望未来,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务实作风,砥砺前行!
   市教育局机关第四支部党员、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秦小斯说今天,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华夏儿女倍感骄傲与自豪。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乐山一职中党员教师周科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征程灿烂,“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自觉践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2022届17班学生李欣洋说: 中华民族筚路蓝缕,中国人民矢志不渝。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深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是属于青年的新时代。’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为新时代的建设,倾注属于我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