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要情

郭捷副市长主持召开乐山一职中新校园建设等“挂图作战”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10 22: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9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在市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乐山一职中新校园建设等“挂图作战”项目推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主任李安辉,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开禹,市中区政府、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苏稽新区管委会、乐山城投集团、苏新投集团、乐山一职中、乐山二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0610172642


    会议首先听取了“挂图作战”项目建设单位关于乐山一职中新校园建设、乐山市乐知中学校园新建工程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各参会单位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捷要求:乐山一职中新校园建设项目要按时间节点加快征拆安置,及时完成土地划拨,切实做好资金保障,认真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造价”四大控制,迅速做好设备采购、信息化工程等前期工作,确保2023年项目建成后实现学校顺利搬迁。

20210610172719



乐山市乐知中学校园新建工程要抓紧项目资金筹集,加快征地拆迁,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20210610172741


郭捷强调:市教育局要做好总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市城投集团、苏新投集团公司等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工程建设的相关管理和规定,切实做好工程建设日常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