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要情

市政协督办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波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市教育局牵头承办的《关于规范研学旅行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乐山城区学校建设的建议》2件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利平主持提案办理督办工作会。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夏鹤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社法委、学宣文史委等有关委室负责同志、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代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督办。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友军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市中区政府、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Image db1

Image db2


      座谈会上,刘波对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认真抓好提案办理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承办的提案,做到了高度重视、认真办理、问题找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路径正确。

Image db3

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就提案办理提工作要求

     刘波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  要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广大群众特别关心、关注,要通过提案办理,促进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要科学布局  要突出重点,不断推进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布局优化。要突出规划引领,老城区要做到不断优化,新区布局要在规划上留足和强化引领。

     三要突破重点  要在硬件建设上不断补上短板,通过改扩建一批、迁建一批、新建一批,使中心城区教育布局不断优化,教育资源打造更加优质。同时,要不断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让广大市民得到更多教育实惠!

       座谈会上,韩涛、梁开禹分别就《关于规范研学旅行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乐山城区学校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补充汇报。

Image db4

Imagedb5




      提案人、参会政协委员分别就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提出了积极建议。

Image db6

Image db7


     座谈会之前,督办组先后到通江小学改扩建项目现场、新建翡翠小学(迁建马边河小学)项目现场和翡翠幼儿园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