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草堂高中高三教师参加高考备考研讨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4-03-05 18: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精准把脉研高考,凝心聚提质增效——草堂高中高三教师参加四川省2024届高考情境化命题趋势分析暨高三提质增分策略研讨会

 

2024年3月2日-3日草堂高中高三各学科备课组长由年级主任王刚领队,成都参加由北京百师联盟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四川省2024届高考情境化命题趋势分析暨高三提质增分策略研讨会”。这次研讨会是针对当前高考改革趋势,特别是情境化命题的新变化而精心组织的,旨在学习2024年四川省高考最新政策,掌握高考情境化命题趋势及复习方向,帮助学校高效开展高三后期精准备考工作,助力学生高效备考。

gkyt3_副本 

本次研讨会邀请教育部考试中心试题评价组成员,北京、河北、云南、重庆、四川、湖南、山西、陕西等名校多年高考成绩名列前茅、带课成绩突出的一线教育名师与会共同研讨 2024届高考大计。 

学科备考研讨会按九大学科分会场同时进行,高三年级各学科教师分别参加了各学科的备考研讨会。各学科专家们结合本学科特点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新高考背景各学科教学案例,分析命题新趋势及命题方向分享了2024年高三年级二、三轮备考复习策略及名校高效备考方法就如何适应新的高考评价要求,培养学生情境化试题的应变能力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指导高三教师根据学情、考情精细化制定复习计划根据学科核心素养教学与考试评价的要求,反思和改进自己的教学,提升高三课堂教学实效性。 

此次研讨会为草堂高中乃至整个四川省的高三师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我们将深入分析高考的命题趋势,结合我校的教学特色和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备考策略。我们相信,通过把握高考命题趋势,凝心聚学生们将更加自信地面对高考,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