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课题研究撷硕果 且教且研再深耕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2-06 16: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工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12月5日上午,四川省民族地区教育专项课题《地方资源视角下“铁道兵精神”小学生德育浸润》中期报告会在永和镇第一小学如期召开。乐山市教科所理论教研员高德全,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吴晓梅,课题组全体成员和全区在研的省、市、区级课题主研共18人参会。

1

课例凝智见真章。课题主研人员徐晓维的班队课《永远的铁道兵铭记在我心》拉开了中期报告会的序幕。

课题硕果初长成。课题组成员向大家汇报了课题中期报告、工作报告、调查报告等,从不同角度对课题进行详细陈述。

专家把脉助研究。专家秉持严谨的学术态度,认真听取课题汇报课和课题组汇报,点评细致详尽,切中要点,深入浅出的剖析助力课题后续研究。

本次课题中期报告会让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有更细致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向。此次课题中期报告会既是阶段性的终点,亦是接下来实践探索的新起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