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乐师附小:深研新课标 赋能新发展——2023年上期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2-27 16: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兔岁乍来喜气浓,春风得意启新程。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2月20日下午,乐师附小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在讲学厅召开,张平副校长、教导处成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导处主任彭娟主持。

彭娟

彭娟

郑莹副主任就新学期教学常规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备课管理,强化“实”字;二是抓紧课堂监控,讲究“严”字;三是注重作业布置,控制“量”字;四是改革教学评价,追求“全”字。

郑莹

郑莹

黄冬琴副主任对新学期教研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黄主任指出各教研组、学科组要继续开展新课标的学习活动,认真落实集体备课,全面推进以学科为单位的项目式学习和项目式研究的主题活动,从而促进我校教研水平的提升,撬动教师学习能力的引擎,改变课堂生态

黄冬琴

黄冬琴

张平副校长就本次教学工作会作总结讲话。张校长强调学校各学科的建设,需要老师们加强学习,更需要老师们团结一心。教研组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重视新课标理念的学习,不断推进学科教研活动打开老师的格局和视野,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参会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学科负责人要带领其他老师积极思考,开拓创新,一如既往,在不断探索中努力前行。

张平

张平

春风送暖日,奋进正当时。新学期的号角已吹响,附小教育人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路笃行研耕,一路智慧聚力,共同谱写附小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