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深入指导,充分交流——草堂高中地理组召开教研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1115日,地理教研组召开了教研工作例会。校长张佳、陈克金副校长和地理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王玲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围绕教学进度和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校长张佳在教研会上指出:课题引领教与学,通过课题研究可以提升教师理论水平,提升教师信息技术水平,形成课程资源,课题研究是形成校本教材,形成课堂教学模式的有效途径。张佳校长鼓励大家就一些教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如作业布置,结合教学班级的实际情况多进行探讨。

教研会上,三个年级的地理老师分年级统一了教学进度,提出了近期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商量出了有助于整个年级地理学科教学有序推进的解决途径。

全组人员还就《基于地理专题微课题的高三艺体生高考策略研究》的阶段成果报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如:对课题研究的政策背景、研究现状、本研究取得的成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其中李勇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查找文献的方法和途径,解决了目前大家就参考文献太少,无法获得更多更新的观点和理论的困惑。随后,课题组的老师们进一步的明确了责任和工作,课题正在稳步的向前推进。

张佳校长和陈克金副校长的深入,鼓舞了全组人员,为今后地理组的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供稿:曹晓娟

审核:陈克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