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各抒己见提建议,共同促进校发展——乐山草堂高中物理组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5-26 09:4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0日下午第一节课在物理实验室,由杨俊华老师组织了一次组内教研活动,会上首先由杨俊华老师宣读了关于学校制定的评定教师职称的考核方案,要求组员们在会上各抒己见地为学校这一系列方案提出自己宝贵意见,并且让王鲜老师做记录。组员们纷纷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主要针对班主任工作量大,责任重,应该酌情考虑提高班主任任职年限加分项;其次是对于某些科目的特殊性不能设置该科老师为班主任,应考虑是否取消评定职称以必须担任班主任两年这道门槛;最后还应该考虑一些老师对学校有重大贡献和长期工作量大是否设置加分项。组内各成员希望通过提出的这些宝贵意见能够促进草堂高中在将来的教师管理中更上一层楼。

    在会后,组内各成员一起在学校美丽的一角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我们美好的时光。(物理组武琪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