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土主幼儿园:深度教研 推进课题稳步发展

信息来源:市中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04 15:4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积极发挥以研促教,以教助研的作用,优化主题活动课程,明确课题后期研究的方向。1月16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下学期主题活动课程的研讨活动。活动由周丽老师主持,土主总园及石龙、剑峰分园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周丽老师对课题的研究现状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抛出课题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然后,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小组针对课题现阶段的问题及下学期的主题活动课程进行了深入研讨。老师们将本土纺织特色和二十四节气相结合,深挖游戏背后的价值意义,梳理下学期主题活动课程,绘制出了详细的“课程网络图”,并推选代表进行分享,大家相互补充和建议,实现了讨论结果的最优化。                                            
最后,周丽老师对本次课题研讨活动情况作了评价和指导,对老师们的同心协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而有建设性的建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做实做细课题后期研究工作。
此次课题阶段研讨活动组织有序、氛围热烈、实效性强,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使她们充分了解到课题的进展情况,对今后课题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