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草堂高中地理组召开第十八周教研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1-07 15: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周,草堂高中地理组分年级召开了备课组会。高一和高二年级讨论了期末复习计划和安排,计划统一命制几套高质量的期末考试模拟试卷,以帮助学生检测本学期知识掌握的情况,及时查漏补缺。高三年级对上周乐山“一调”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在地理试题难度较大的情况下,我校地理学科取得了全市25所高中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这与同学们在一轮复习中的努力分不开,更与备课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分不开。通过一调考试,更加明确了我们的复习方向,在接下来的复习中,我们不仅要巩固一调考试的成果,更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开展有针对性的复习,为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