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数据驱动,提升质量——草堂高中召开“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4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 《数据驱动个性化学习提升学科教育质量的研究》“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建设工作会。会议由教科室组织主持,黄建清校长、邹萍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三数学备课组和敏特英语课题组王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校长首先祝贺了我们能够获得“重点课题实验基地”的机会,同时对承担课题研究高三老师的辛苦表示了慰问。最后黄校长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做了以下要求:第一,积极参与。通过课题研究更新我们的教育教学理念。第二、扩大视野。通过课题研究充分的了解和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对现有高考制度下的应试技巧和方法。第三、注重取舍。在两个课题中资源信息量大,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取舍。第四,以点带面。通过研究能从个别学生的进步带动整体质量的提升。第五,提高质量。通过对个案的研究,找到更好更适宜我校学生的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整体教学质量。

邹校长对我校承担“重点课题实验基地”的背景和来源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分析了我校研究的敏特英语、培根数学两课题对学校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我校处于教育教学提质升级中的作用。

范主任从教科室的方面做了发言:首先“课题基地”的成立对我们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指导意义也有现实意义。其次教科室全力做好对两个课题组配合工作。

最后,敏特英语和培根教育两课题组成员也分别表态,为学校的良性发展,认真做好课题研究。(李勇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