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2018教研通讯62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期

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8年6月15日

 

 

让学生在我们的专业里健康地成长

——乐山市首届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综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踏上新台阶,推选参加省课堂展评选手,乐山市首届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于6月14日在草堂高中举行。20多位心理学老师和心理学爱好者参会。本次活动得到草堂高中的大力支持,尤其李火根校长等学校领导亲临课堂现场,至始至终参与活动,给与会教师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展评活动由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总体讲,各参赛老师的课各具特色,引人入胜,性格鲜明,课堂上或神情飞扬,或率真霸气,或沉稳从容,或余音袅袅,时而领略地气十足的方言“卷人”;时而感受信手拈来妙语连珠,还有绘声绘色的戏精,真是一场丰盛精神食粮。

 课堂展示后,市教科所高远才组织老师对呈现的课堂进行了反思研讨。通过参赛选手自我反思、听课老师发表感想等,为提高教师认识高质量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堂奠基了认识基础。

一等奖:吴      爱我所爱,选我所爱    乐山一中

二等奖:杨      气质与职业选择          峨眉二中

三等奖:马晓雪    学会合理归因            乐山外校

三等奖:欧阳熙语  职在未来               沐川中学(现借调于沐川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