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2018教研通讯69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5 14: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9期

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日

 

 

全面梳理  奠基成果鉴定基础

——乐山特校召开市级课题结题检测会


 

27日,由市教科所、市教育学会相关人员以及犍为特教中心张小波等老师组成联合检测组,对乐山特殊教育学校承担的市级课题“特殊教育的三结合模式研究”进行了结题检测活动,课题组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听取了主研郭立丹老师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课题的提出、设计、开展、效果、成果以及课题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等,聆听了课题组长吴用校长补充的研究历程等相关信息,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检测组全面感受了课题研究不足、研究困难,感受了课题研究给学校教师、学生以及课程带来的变化。

在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围绕对课题的理解、教育改革措施以及取得的实践效果、研究中的困惑等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老师们对课题的理解更加深入,将会继续在教学实践中应用自己的方法去实践策略,在实施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意见,逐步完善实施策略。

综合各方面情况,检测组认为,虽然课题涉及范围广、研究内容比较多,但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认真研究,并在实施中不断完善改革措施,活动开展比较扎实,资料比较丰富、充实,研究对教师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加速了学生更多方面的发展。检测组期望课题组深化研究,特别是“普与职”的结合研究;在后期全力以赴提升成果材料质量。      

       (供稿:乐山特殊教育学校  李贤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