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228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5:43
打印 分享到 :

致公党乐山市委委员: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亟待重视和加大支持力度  为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发展注入强大力量的建议》,转我单位办理,非常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和关注。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沟通渠道畅通。市教育部门和市体育部门一直非常重视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两个部门长期密切联系,就青少年运动员参赛、集训、就学升学等问题,建立了通畅、有效的沟通协商机制。

二、教育政策到位。对于省运会运动员入学、升学、就读等问题,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共同出台相关激励政策。2018年-2019年,全市共计按照激励政策,给予教育扶持10余名获奖运动员,2020年经和市体育局协商,正在沟通26名十四运备战运动员的升学事宜。

三、协建共训落实。我市历来非常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积极开展青少年体育竞技项目,每年组织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10余项,全市省级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18所,市级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60所,2018年我局下发了相关文件,积极鼓励各级各类学校要建立各类体育训练队,鼓励有条件的学校要建立高水平运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