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类证件办理

关于2017年秋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1 11:51
打印 分享到 :

关于2017年秋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

  

 

我市2017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启动。请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已参加全国统考并合格的申请人点击网站首页右侧“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下的“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未参加全国统考的申请人点击网站首页右侧“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下的“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相关教育局人事科(股)进行现场确认。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到各县(市、区)教育局进行现场确认;申请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到乐山市教育局人事科(市中区翰园街219号410室,咨询电话:0833-2425843,联系人:付老师)进行现场确认。

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网上报名时间:9月11日(08:00)—10月15日(17:00);

2.  现场确认时间:9月18日—10月16日(周末、节

假日除外。工作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过期不予受理。所需提交材料请在网上报名时仔细阅读乐山市教育局网站首页“办事服务”——“教育证件类办理”——“2017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3. 注意:《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

并粘贴照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及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

                            2017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