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基金会

犍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爱金井贫困学子

信息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1-16 17:12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帮扶的成效,巩固精准扶贫成果。1月13日,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一行深入金井学校关爱贫困学子。

为关爱贫困学子,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愉快的迎接新年和新的学期,资助中心主任一行来到金井精准扶贫户余月蓉的家里慰问帮扶她的两个孩子。该家庭是易地搬迁户,家里的两个孩子正在荣县读职高。张主任代表学生资助中心发放了补助金,亲切询问了孩子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两个孩子一定要认真学习,克服困难,将来回馈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张主任的叮嘱和关爱,让余月蓉一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孩子们由衷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要将感恩之心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金井学校 宋琼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