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基金会

乐山市五通桥中学: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义工到我校与高三毕业生交流

信息来源:五通桥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7-04 11:30
打印 分享到 :

微信图片_20190702092421


6月23日,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义工一行三人到访乐山市五通桥中学,为我校高三40名受助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大学生经验分享会,这也是小平教育基金在四川的首次分享会。学校副校长李向前,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叶刚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三位优秀的大学生义工经过深入调查,并结合自身经历,为我校高三毕业生代表介绍了相关专业前景、志愿填报以及就业考研等方面的经验,并接受了学弟学妹们的现场提问。通过这次分享,让我校高三学子学到了很多知识,获益匪浅。

分享会后,李向前副校长组织三位义工为四十位学弟学妹发放了高三助学金。小平教育基金自2013年来已资助我校优困生(含大学生)一百余万元。李校长代表学校和受助学生再次感谢小平教育基金长期以来对桥中学子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三位义工在同学们毕业之际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他最后勉励桥中学子向三位义工学习,学为人先,感恩报德,无私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