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2022年全市初中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全面完成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5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中学实验操作考试(考查)的要求,乐山市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处于4月8日启动2022年初中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巡考工作。截至目前,各县(市、区)2022年初中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已全面完成。

640

                                                                                                                                                                                                                                                      市技装处副处长曹嘉木带队巡考

 

作为中考升学的重要一环,抓好考试的过程管理尤为重要。为确保考试过程顺利推进,市考试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巡考方案,4月起就开始对全市12个县(市、区)开展巡考工作。

2
考生认真进行考试


各区(市、县)考点均按市上实验操作考试实施方案组织考试,每个考点均设有考点主任负责考试工作,考场外设有警戒线,所有标牌、标识均按照要求设置,设立了考风考纪举报电话。

本次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到位,截至目前没接到一个投诉电话,没有一例安全事故和违法违纪事件发生,学校、家长、考生对实验操作考试各方面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