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一个学前教育工作站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马边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实现“六个一”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工作室学术引领、实践指导、行为示范作用,为马边组建一支聚集各学科(领域)优秀人才的工作室团队,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马边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岚被遴选为四川省高翔名园长鼎兴工作室成员。4月28日上午,乐山市林岚工作站正式成立。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区幼儿园园长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E8AE5F9303CC9283D46CFCAA942E5FC5

IMG_0553 

城南幼儿园、城北幼儿园、光明幼儿园、东光幼儿园、永乐幼儿园园长被聘为乐山林岚工作站学员,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为五位学员颁发聘书。随后,工作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章程、实施方案及工作站建设规划。学员代表发言,倡议工作站成员齐心协力,助力马边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IMG_0552

最后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定位实施,深入开展研究和学习;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7EFB1CEFA67749FEC6650704B1C4196F

工作站的成立,有助于汇聚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名校(园)长传帮带的作用,营造浓厚的学前教育教研氛围,满足幼儿园集中学习研讨的实际需要,促进马边县学前教育教师专业不断成长,形成具有特色的学前教育品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